close

 

我愛蔡閨XD

 

接下來公佈我跟江昀娣兩個人超智障的通訊記錄(MSN)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席開20桌  1桌20000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在哪吃
真高級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你會來嗎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會呀
我會帶我老公去
你可以安排蘭女的都坐一起嗎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那分配你當藍女的總召
在君悅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有宴請到什麼特別的貴賓嗎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你什麼時候結婚了  都沒約我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貴賓啦  藝人方面大概就是小S 蔡康永 張惠妹之類的
普普通通囉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我想低調嘛~老公太HOT了怕被搶走(羞)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妳老公是誰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張惠妹會帶她男人來嗎
我怕狗仔隊又跟來拍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會啊  小何他們都惠來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
那保全要做好
叫君悅的注意一下
可是我覺得凱薩的服務生比較帥耶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是喔
這次服務生我都親自挑過了
我和我老公頃了傑尼斯的小夥子來當我們的招待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降子還滿可口的
<< 我跟我老公的婚紗照你看
Wendy(L)  年底訂婚 說:
看不清楚耶
撒苦六 (L) 吳卓羲先生 說:
改天你來我家 我拿給你看啦
我搬到帝寶了

 

 

是還要掰到什麼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