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很多嗎???
作業很難嗎???

我一點都不覺得!!!

不要說什麼,你們轉學生程度比較好呀準備比較快呀…等等blablabla的廢話…
我根本覺得我的程度就是標準大三學生的程度
只會說你們程度比較好呀等等的酸話,卻從來沒有反省過自己是不是太不用功

試問如果沒有功課,你回到家還會讀日文嗎?(我的答案是不會,不要假肖了!)
一個禮拜抽五~六個小時讀書很難嗎???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是一天讀12個小時以上咧....!!!

人就是很容易怠惰
明明知道這點還要整天批評哪個老師機車,哪個老師作業出很多很煩

去你的香蕉巴辣啦幹!!!

要讀書,是你自己的選擇
沒人把槍頭壓在你頭上逼你念書
不想念就不要念,這不是一個可以讓你混文憑的地方

想混文憑,想玩,你可以去考名不見經傳,山野間的鬼大學呀
就是笑想著F大的畢業證書來讀書,卻想要老師對你的要求很鬆???
這世界才沒那麼好混!!!
想要混文憑,想要隨隨便便沒有做任何努力就歐趴
讀到大三連個二級都考不到,試問還要跟老師談論什麼作業多不多?你他媽去甲賽啦!!!

你考到一級,會話溝通一級棒再來跟老師要求:ㄟ你他媽的我程度比你好一萬倍,林杯不爽做功課,OK?

誠心希望你們延畢…狂被死當!!!
以免畢了業打著F大日文系的招牌招搖撞騙的好.....你他媽的BB扣
不然就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