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喜歡在網誌上講心事
覺得有什麼好講的 導致我根本不想好好寫網誌
跟幾年前的自己差了很多

說實話
以前有事情就在網路上說個不停
但後來發現說個不停又怎樣?根本於事無補
所以近幾年來幾乎只在網誌上說看了什麼或者是連續劇看了什麼電影很有趣
僅僅如此而已(攤手)

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很愛看戲
不論是電影或者連續劇
真的一追下來就要人命

反而近年來以經不太愛看小說跟漫畫了

唯一正在追的漫畫:
森永愛老師的我和她的xxx >> 出得有夠慢(崩潰) 千本木阿~~
丘乃茉莉老師的恐怖寵物店還有怪盜亞歷珊卓 >> 普通漫 後者比較快
魔木子老師的除妖怪壇 >> 之前說第十集結束莫名其妙又看到第十一集再度上架 冏

其他就沒什麼很關心的在追= =

之前在追的小說
護玄的因與律 >> 看完了人生樂趣沒了orz
傑克胡椒的B咖偵探團 >> 搞曖昧太過頭拎杯不喜歡這種的 我要一切都在不言中 所以棄追= =
常世系列一堆 >> 雖然風格文比不錯但是太過於理論性 攻太過於完美 開外掛直接攻頂 打鬼跟打小孩一樣輕鬆 我不愛= =

導致我不知道幾百年沒看小說了orz
是我太挑剔嗎!!!

誰快來介紹好看的小說給我

我要主角是男人
不要談情說愛!!!!!!!!!(切記)
著重劇情
我要辦案子  懸疑恐怖為主
最好是可以雙主角都是男人 然後男人身旁也是一堆男人XD(標準要腐給你看但是不能太做作這樣我也會沒FU)

真的無聊到覺得明日小本都比一堆線上好看多了
但偏偏明日小本又租不到 他媽的

阿阿阿阿阿~~
誰快來替我解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