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三百年沒好好寫過網誌
所以決定來報告一下最近的事情

現在的我因為這幾天過的太放縱了(夜夜宮心計到天亮)
於是我現在....失眠了orz

12點半就躺著準備睡覺
現在4:38了我卻在這邊打網誌...... ◢▆▅▄▃▂崩╰(〒皿〒)╯潰▂▃▄▅▇◣
重點是六點半我得起床做早餐呀....我的睡眠時間你在哪!!!

職業婦女真的好辛苦來滴 (*  ̄︿ ̄)

這幾天的大新聞應該就是赤西仁終於如他所願的拋開KT這個包袱了
他是很開心但是"少數"幾個團飯應該在哭
我也不是這家的其實也不干我鳥事( ̄∀ ̄)
只是想奉勸一句,他們自己都不愛這個團體了,飯怎麼會愛他們?所以才一堆"各為其主"的飯呀!
反正他還在做在美國成名的春秋大夢
殊不知等著他的是噩夢
小傻瓜還以為老美買亞洲人的帳
其實我想告訴他,想紅去吃屎或者是跟琳賽羅涵交朋友比較快

現在就等著他哭著回日本(看好戲顆顆顆)

如果要我來分析
他的情況就像在大學做團體報告時常常會碰上的例子

分組分好了,開始寫報告
寫到一半發現寫的不好,團員們LEVEL不如他之外,也覺得裡念不合
所以他開始覺得到不如自己寫,成績還比較好
所以他開始刁難組員,開始不配合
組員們開始不爽,引起組員內勾心鬥角
這並不是五對一而已,其中還會牽扯到友情黨派的問題
比如說其他幾個覺得組長比較偏他,組長又覺得沒有
於是六人之中居然出現了兩三派的小團體
可是到最後話傳來傳去,彼此都不想裡會彼此
作業開始亂七八糟
老師看到了覺得不行,下決心發現只能拆開了別無他法
到最後他真的成功了!!!
拋開其他五位組員終於可以一個人寫報告
打壞團體間的默契和友情又怎樣?
反正他都離開了,管他去死哩!!!
留下來的,就只剩下給組員和老師的壞印象而已

這就是赤西仁現在的樣子
他大概是我看過這幾年最不成熟的J尼斯藝人

照裡說很早出來工作,心智應該會比較成熟的
可照這樣看來,他就跟常見的白目大學生差不了多少

免不了
我的確喜歡他的臉還有歌聲
但我覺得喜歡跟認清事實是可以拆開來看的

希望藉此
他會開始長大,看到社會的現實面及黑暗面
開始知道心想是很難事成的,以前的事成都是靠金錢及權力堆出來的

要說我沒感覺,那是假的
畢竟我認識這小孩認識了11年,這是個挺可怕的數字,因為都快一甲子了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希望他可以藉此轉便自己
如果還是一樣只照著自己的慾望生存下去,我看就真的可以去跟琳賽羅涵交換一下mail了(我想他會很開心)
"責任"這兩個字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來的重
他應該要開始慢慢體驗這個道理

對了,把話題繞回自己身上
最近搬新家,弄得很乾淨,一回來就覺得真開心!我喜歡乾淨的環境(>▽<)
設備都很足全,每天下班回來就是先去買菜,接著煮飯給親愛的室友們吃
吃完洗碗倒垃圾再洗澡就覺得好累唷(〃′o`)
不過很滿足~從七點多開始看電視看到十點就是爽呀!(●′ω`●)

我愛放空

開學就沒這麼爽滋滋的生活可以過了
半工半讀又有檢定考老爸還一直暗是我去考外交官(>д<)

真不知道我老爹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會野心那麼大叫我去考外交官咧…( ̄~ ̄;)

不過最近和朋友聊天才知道我們家感情算不錯的了
還可以跟父母有說有笑聊天那樣
再加上老爸老媽這幾年真的不把我當小孩子看待了
前幾天居然跟我說什麼

你年紀也大了…@#$%︿為什麼都沒有如意郎君?

我也很想知道好不好= =
老爸你為什麼要在我傷口上灑鹽呢?

對了,還有一件事
前幾天開始學開車
好好玩!!!!!(=′∇`=)
希望八月回羅東還可以再去開一次看看

大概就這些事情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