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super boy
I fall in love with your BODY!!!

身材真的超好

又發現我的天菜之一了(喂)
我發現SJ的小美眉飯們(我想大致上年紀應該都比我小一輪以上XD) 似乎不太喜歡他現在的樣子XD
但看了看他以前好嫩的照片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個很有男人味還有男人身材的10元
姊姊我老了胃口比較重以前脫離好幾年前喜歡花美男的時代了XD

姊姊我現在愛的是有成熟韻味笑起來好看的男人(點菸)

重點是我真的好愛他的身材阿阿阿阿~~
與其說我是他的顏飯 我覺得倒不如說 我是他的身材飯XD

其實我知道這小子幾歲的時候真的也有點嚇倒  我一直以為應該25 26有呢....結果XD
唉 果然還是不能高估現在偶像歌手的年紀呀XD
另外好感嘆
我果然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