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最近還真是熱血
電影會、鐵馬行、衝天台唱歌、這禮拜天還有期末聚餐....=    =

雖然好充實但也好累!!!!
馬上就要暑假了捏....我終於要邁入大四了(開心呀嘎)

老爸我終於可以不用再伸手跟你拿錢了!!有沒有很開心!!!
PO一下最近照片好了

話說我真的覺得自己鬥雞眼越來越嚴重了= =

上寶珠的課太無聊了.....

這張表情好生動!!我臉好紅唷XDDD
曬傷之後都不太敢化妝 冏

  熱死了!!!來一隻再說!!! 

這一年胖了不少 冏

吃西瓜吃得很爽

暑假閒閒沒事再來運動好了!!!
越來越不喜歡寫網誌了 冏

好攬得寫唷
忽然覺得以前廢話怎麼那麼多從早到晚寫個不停XDDD

回宜蘭之後
再來約高中咖去唱歌吃飯!!!好期待~~~ˇˇˇˇ
還有暑假想多看幾次棒球  好久沒看了唷 有的時候會有點懷念以前熱血過的時光XD

話說我都忘了暑假有KT的演唱會!!哈哈哈哈!!!
我可以看八百元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