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不想拘限自己
尤其是在交朋友這種地方上

我不太想因為外表或者是興趣去拘限是否要不要交朋友這件事情
因為我相信很多情或許都有他另外一面,或許這個人外在好像跟你不同掛,但其實他內心是跟你同掛的

我常常會這樣想
所以我才不想拘限自己,要自己一定要交怎樣的朋友。

所以我有很多朋友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比較會social,所以有佔到便宜

但是最近這些事情已經幾乎快到我臨界點了
我不知道,這篇網誌是不是會被看到

反正
as if that you don't care, and then I'll do the same thing as you've done.
所以我現在也不Care了!
I'm careless!何況我覺得這篇網誌根本不會被有心人士看到

我一直覺的朋友是要互相的
也覺得我一向是屬於喜歡照顧朋友,關於這點我問心無愧,而且我對朋友也從不小氣,我自問是個很落落大方的人。
交朋友,就是要交來開心的
只要開心,吃飯我出,這又何妨?開心就好,這一向是我們家傳承下來的原則。

前提都是,只要你是我認定的朋友。

只是這一直慢慢的被打破了。
雖然問題的核心點不是在錢,而是在關心跟溝通這件事情
說得好聽點是你純真無瑕不懂人情事故
說得難聽點僅僅白目兩字就可以解決,不是?

是我衝動
忘了雖然我除了不喜歡小氣的人外,我也討厭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孩。
我討厭明明幼稚個半死卻總要裝的老成的小孩
是我老氣
總愛跟六年級生混在一起

因為家裡沒有幫我鋪路,也從不用擔心家計問題
爸媽不會跟你說,讀書要自己出錢,我們沒有錢出國念書,也沒有錢可以讓你讀碩士
因為我們家每個月赤字

因為我很有一個觀念,那就是因為我是老大,我要開始為這個家慢慢承擔一切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女生,如果嫁出去後就沒自己的事情。
我跟我爸太像了,所以我可以奮不顧身就只為了讓這家繼續走下去

人活在福中卻不知福,我忘了我最討厭這種人,是我的錯
但我最生氣的並非這點

而是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你心裡

事到如今,我只能說,如果這條路是你自己選擇,而且你想成為的。
好,那就莎唷哪拉,因為之後就算走在路上,我也覺得你不會跟我打招呼,因為你根本不想跟任何人有所聯絡

因為你根本就不想任何人,不想任何你口頭上所謂的朋友,打擾你自己的生活

so
that's all

and I just wanna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