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又像發了瘋一樣瘋狂的追SPN...
我只能說...........
兄弟愛真的是太棒了!!!!!!!!(敲鑼打鼓)

目前追到501,話說第五季美國納編識到5月才會結束。
我想把速度放慢,這樣才不會進度超前等得很難過

話說我真的覺得天啟線玩太大了,我想要公路打鬼啦啦
據說第六季會回到公路打鬼路線,知道這消息真的是太HAPPY嚕!!!
趕快把天啟線收收,把可愛的卡天使留下來其他都給我get out啦!!!(尤其是阿卡的禿頭上司,雞雞歪歪的快滾)
話說我終於可以了解卡天使為什麼那麼受歡迎了XD
他呆呆的真的好可愛XD
我目前的進度是看到哥哥居然宣佈要跟弟弟分手149d39879e6f65.png
哥哥被弟弟傷的超深,跟他說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回到以前了。
弟弟一聽馬上使出小狗眼攻擊

9302BEA0F62D9CEB08A4E8211106352A.jpg

喔、我錯了,不是這張!
原諒我貼幾百年前的照片
因為我已經不想承認我可愛的Sammy居然已經朝向大叔發展…冏

總之大叔化的Sammy又開始使出小狗眼的  淚眼汪汪攻擊

14aabb80fce2b5.png

誰叫Sammy這個白痴上一季居然傻傻聽的那個路比小貝戈戈的話
雖然很想罵他活該白痴呀誰叫你不聽你哥哥還有包比的話!!!看吧看吧現在哥哥要跟阿卡跑了啦!!!

但很現實的是.............我還是喜歡兄弟向呀!orz

阿卡雖然你很可愛,但是對不起本小姐我還是堅持傳統最美兄弟萬歲……
你呆的讓我不知道該是要C/D呢,還是D/C好呀orz
個人還是堅持,一定要有明顯的攻受!我可以樂於接受兩個攻互攻,但是就是不能接受兩個受呀(抱頭)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追SPN已經追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我居然天天夢到SPN的情結耶!!!而且都是劇情orz
話說大腦呀,要夢也給我ㄧ些沙必死,像是Sam和Dean在談情說愛的畫面呀...要不然阿卡跟美人哥哥也可以嘛~
我不要在夢到惡魔跟天使大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