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在追黑白龍狼傳
小時候跟老爸一起看布袋戲的回憶回來了

記得大概是從四五歲跟老爸一起看布袋戲,看到我小六差不多
後來霹靂的粗糙製作(劇情編排不用心+CG動畫一堆導致武打戲便爛+狂開新角色)
導致我國中開始漸漸不看布袋戲(迷上J家也有關係)

高中的時候金光又製作了一次史艷文,有跟著老爸一起看
當時還以為是霹靂製作的,不過因為還是黃俊雄操刀的關係,史拔還是一樣沒個性...
所以看了也沒有很入迷
再加上沒有我喜歡的角色,說真的我不喜歡史拔呀....是個很boring的人

但自從最近黃立綱黃大俠接掌金光
製作了這一套黑白龍狼傳

除了有我小時候最愛的角色黑白郎君(一半是受我老爸影響有關。我記得我小時候看電視的映像,居然是黑白郎君跟網中人的大戰= =)
以及黃立鋼寫出來的惡搞又熱血的劇本(我相信如果他是漫畫家一定會在JUMP上大受歡迎)
以不同的角度去寫一段史家的故事,再加上創造出了無極這個超級討人喜歡的人氣王角色
簡直讓我看了欲罷不能阿!!!!真的是超好看的!!!!!!!!!!

緊湊的劇情再加上每集都有的小腐點(這很重要)
讓我這三天以來幾乎是不眠不休的追!!!

真的好好看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要多支持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