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算看看我看過幾部吳先生的戲
從WIKI查出吳先生演過幾部戲,列表如下

2001

皆大歡喜

黃榜眼
有看這部,但是因為是跑龍套沒印象

2002

烈火雄心II


沒看。但是是跑龍套的角色

流金歲月

關少秋
沒看過

雲海玉弓緣

朱金春
沒看過(這啥)?

2003

智勇新警界

炮 仗
沒看過,還是跑龍套

戀愛自由式

陳少安
依舊...

英雄·刀·少年

王 五
沒看....

衝上雲霄

唐亦風(Issac)
看了!!!!!!!!!>////< ISSAC好可愛~~~

 

大唐雙龍傳

徐子陵
看了 真是一部超過份的腐劇

赤沙印記@四葉草.2

排球隊隊員
沒看 話說這角色太瞎了吧 是客串的吧

2005

西廂奇緣

君瑞
看了 我還有這套咧= =

學警雄心

鍾立文
當然看啦啦啦!!!!>//////<

酒店風雲

王啟傑
當然看啦!!!!!!!!>/////<
怎麼可能忘了這部呢!!!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低~~~

2006

男人之苦

康世熙
看了,我還有這套耶= =

2007

突圍行動

童日進(Leo)
看了,不過被掛點的角色不太喜歡= = 而且女角不得我心

亂世佳人

田孝義/松田孝義
沒看過...

學警出更

鍾立文
當然看過啦>////////<

歲月風雲

冼介強/危介強
沒看,一看到片長總共八十集所以放棄= =

廉政行動2007

潘展基
沒看...單元劇我不愛

2008

少年四大名捕

冷凌棄(冷血)
看過啦>//////<

2009

學警狙擊

鍾立文
當然看過>//////< 令我衝到最高點的一部戲

巾幗梟雄

蔣必正
看了!!!不過看這部是因為柴九跟四娘的因素站比較大,哈哈哈!!!

巴不得爸爸...

楚 慈
看了,節尾超瞎XD

2010

女王辦公室

淩笑淇
今天才剛看第一集而已,重點是他根本還沒豋場

海外首播

肝胆昆仑

常 歡
看了!!!!!!!!!!>////////<
這部也是部腐劇來的~而起他是難得他古裝還能看得一齣劇

除了前期跑龍套之外,後期幾乎該看得我都看了耶~~~~(他是要角的我都看了) 還是最喜歡酒店風雲的王三少跟學警三的鍾立文(其實個性根本是同一個人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