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沒有氣力寫觀後感了

從禮拜五開始,接機、連兩場的控、送機
把全部的心力都灌輸在這次

好慶幸自己喜歡上V
怎麼會有這麼討人喜歡的偶像呀

第一場OVER&羽根我就哭了
我從沒想過我可以在台灣看到VV那次的舞台

小井
我真的好喜歡你唷
怎麼可以那麼喜歡呀
你已經不是單單屬於歌迷的了耶(苦笑)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你
喜歡到難以計數了

為了你我費了多少心力作扇子、做海報、做牌子呀
不過當你看到

雨男でも好き
勇様見たい

這兩個牌子會心一笑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一切都值得了!

小井的歌聲真的好迷人
好有穿透力跟感染力
簡直是太完美的男人!!!!
風趣幽默身材好又是角度帥哥笑容超迷人做事態度又認真
唯一缺點就是雨男XDDD
瀨戶真的撿到寶了!!!!!!!!!!

森田剛先生
可以不要暫く頑張る嗎?XD
好好的加油一下嘛XD

還有其實我沒想到你會看牌子的 因為你是大近視(哈哈哈)
結果真的有看到牌子耶XDD 這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KENKEN
向來都是最用心對待我們那個小孩子
為什麼大了我七歲 看起來卻還是永遠小孩子的模樣????
KENKEN真的好可愛唷
不過明顯的我跟大頭MIA三人都不是KENKEN的菜
看是有看到啦 但是沒有反應XDDDD

好吧算了XDDD

OKADA桑
整個沙必死開太大的人!!!!!!!!!!!
暴動的罪魁禍首!!!!!!!!!!!!!!!!!!

可是你真的好帥orz
所以原諒你

還有真的對我做的牌子有反應耶 笑死我了XDDD
開場不到十分鐘馬上過來握手 天呀 我就差0.5公分就摸到你了我快氣死啦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好恨為什麼我當時手不長長點!!!吼!!!!!!!!!!

MASA
LEADER太智障了!!!歐吉桑魅力無法擋!!!XDDDD
對不起沒有做MASA的牌子XDDDD
所以完全沒什麼互動XDDD

HIROSHI
第一天大脫窗的你
第二天終於跟我們玩迪卡的遊戲了!!!!!

哈哈哈!!!做完馬上覺得天呀一切努力都有代價!!!!!!!!!!!!!!!!!!!!

HIROSHI真的是一個超有趣的人XDDD
居然還敢去吃路邊攤真的有夠酷的XDDDDDD

 

真的好慶幸自己喜歡V唷!!!
從來沒一個團體可以讓我喜歡全部的人耶!!!

十年不夠
我要用接下來的二十年來喜歡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