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的網誌
忽然發現
我是一個很難被感動到的人orz

通常也可以說是不會想太多
別人感動的點 我會說 阿?!然後咧?!XD

有的時候和日本人聊天
他們常常會說 看了某場演唱會之後被感動到了
當下我就會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看演唱會 會被感動?

因為看演唱會對我來講 只有爽不爽 這個準則而已XD

去了沖繩回來
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好膚淺的人呀 哈哈哈!!!!

世界遺產在我面前
我卻完全沒有想看的欲望XD
還因為太無聊怕睡著所以在古蹟自HIGH大唱歌(還是夜店常播那幾首)

果然這就是我呢
不過我卻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可以為了喜歡的人勉強自己
但卻很難為了自己勉強自己呢~

美術館古蹟演講什麼的完全不適合我嘛
我就是喜歡膚淺奢華吃喝玩樂的生活 YA!(比一下ROCK手勢)

有時間上網MSN港劇online
打開我的WII跟DS玩GAME
夜衝唱歌敲敲杯
夜店大跳舞當天亮
海產店喝酒聊天
下午茶攤在甜甜圈先生裡大聊八卦
跟朋友一起開火鍋趴
一起吃團購買的東西
有好看的電影的時候不惜花多點錢也要看IMAX
過年打麻將打到腰桿挺不直
遠遠的看帥哥一飽眼福

我好喜歡這些事情:)
這才是我愛的生活呀!!!

老娘就是要作個麻辣教師帶壞國家未來的棟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