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讓我害羞了咧!!!!!!!!!!!!!!!!!!!!!

 

 

事發突然
話說我昨天下午去當福岡某高中生來台畢業旅行的小導遊時

我帶我們那組的九州男孩兒們去逛台灣的唱片行
正當他們對台灣為什麼會賣一堆日本CD感到訝異時

同班同學所帶的另外一組也從門口進來
跟他打了照面之後 我就轉身回去繼續我的工作

忽然我一直聽到後方別組的九州男孩們竊竊私語的說著:可愛い!!!

我還想說什麼東西可愛い?熊熊我超準的第六感告訴我自己說 他在說我= =
可是我想說怎麼可能老娘是個大肥子耶
況且那組的九州男孩兒們不醜!雖然矮了點…

 

不過多想沒差 我就繼續帶團了

 

之後帶他們逛完回集合地點報到時
同班同學先生趁著他們走光了於是跟我說:我們那組的人說你很可愛

 

嗎咧 當下我只有嚇到而已
只說了一聲 喔是唷 謝謝捏…

 

之後才想說媽呀有夠害羞的
而且我居然忘記問到底是哪個!!!

因為我只隱約的感覺的到是那個比較矮的抵敵
因為他一直用閃亮的眼神看我…

 

 

話說都幾年沒桃花了
這樣就被我斬斷了!!!

 

 

我是不是應該要把抵敵挽留的 哈哈哈
可是他有可能才17歲耶 本小姐都22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