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跟他是不是偶像沒關係了
因為我居然還是好喜歡好喜歡。
不管他是不是偶像、歌手、演員、亦或者是主持人的身分上來說(或許最喜歡的是主持人,其次才是歌手吧)
從他單身,交往,結婚,一直到結婚快兩年後的今天才宣佈有喜的這個人。
一個根本不像普通偶像,過著順遂人生的井之原快彥。

我真的發現自己好喜歡他好喜歡他

我喜歡小井給我帶來活力的感覺。
只要有意願,什麼都能做得到的那種力量。

還有那些果斷的決策力,極度成熟的EQ以及所有他待人處世的應對;都讓我覺得是一個十分的大人。
從二十歲,亦或者是說從剛進J家開始,就已經能夠漸漸的讓自己的心靈都提升到比一班男生還高的境界。

我真的好喜歡成熟的人。

還有那種用大笑三聲帶過去別人對他的恥笑。
什麼眼睛小、不是美少年,在小井而言似乎都不是一種障礙。
他反而使用了這項特點,成功的打進去電視市場還有FANS的心理。
什麼為什麼這種長相還能進去傑尼斯?這根本只是不了解小井的人所給他的胡亂評判;試問那些人又了解小井多少?
甚至說又了解傑尼斯多少?

看到小井的笑容,彷彿一切都不在困難。
難度都被陽光笑臉以及那種可以治癒人的溫暖給融化了一樣,化作地上的一灘水輕易的就能踩過甚至不留痕跡。

小井我愛你
不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我真的誠心希望你的未來可以過的很好
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一個男一個女;安然又幸福的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雖然我知道如果未來如果真的不能夠在電視上再看到你,或者是很少有機會了;或許我真的會失落。
但是我真的永遠忘不暸你帶給我的所有感動還有歡笑以及淚水(雖然大部分是被笑到流淚的)

但是我真的是誠心希望你過的很好的,真的。
你在我的青春歲月中,真的佔了好大的一塊部份,而且上面還雕了好多的快樂,你知道嗎?

誠心的希望你幸福,誠心的希望你在台下也能像台上這樣露出那爽朗的大笑。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