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
我們到福岡了!(歡呼)

車站對面可愛的建築物,是飯店耶好可愛

第三天衝到福岡

到福岡後大家都超累的,只想快點找出早餐店吃早餐
在博多車站附近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去KFC吃早餐

KFC的早餐(他最便宜XD)
超小的…日本人的胃口還真兩極化呀

早餐 便宜的KFC 我們還在這裡睡覺 = =

今天的最主要行程,CC控。

今天晚上的控票! 

在KFC吃完早餐順便睡了一下後,大約十點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由於今天的一日導遊交給了DADA跟小豆,我終於可以不用管事的度過一天了(喔耶!)

不過由於大家的頭都超油,剛開始我們只想找間便宜的洗髮店洗頭
但是到最後真的放棄了=.= 只好先跟著兩位導遊走

在福岡使用的是一日乘車卷,意思就是做到哪都OK。
所以我們就決定使用這便宜的地鐵票一日遊

車站內軟體鶯的海報(車站內到處都是,可見日本對棒球的愛好程度多麼深入)

軟體鶯耶

首先第一站來到的是紙園

  小插曲:此時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在找洗髮店   
     而且真的被我們發現了一間!XD            
     但是他有點貴所以還是放棄了 囧rz)        

來到福岡避不免要看一堆寺廟= =
所以就開始了今天的看寺廟行程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也乖乖的把相機收了起來

逛完了寺廟,DADA說要去逛無印良品。
所以我們又跑到紙園附近一個shopping mall去了
路途中還發現了一間藥妝店跟一間網咖。
看到網咖時真的讓我燃起了洗澡的欲望,不過看大家已經半放棄的心態,還是打消念頭了 orz
而藥妝店決定走回頭路時再去買,不過這藥妝店害慘了DADAXDDDDDDDD

去MUJI後,發現他在換季打八折。
就醬子害我買了一件藍色的t-shirtXD
不過只要八百多日幣耶我的媽呀有夠便宜的!!!現在真的很後悔沒多買幾件…!!!

逛完MUJI找了好久才發現DADA所說的拉麵戰場
由於大家太累了,隨便選了一間後就趕快就定位進去吃了。

吃的是標準的豚骨拉麵
我只能說,福岡人吃好重口味= =

味道非常的濃郁,我不能說是難吃,但真的好濃,感覺在吃所有東西燉出來後的精華(熱量不知道多高)

中餐 豚骨拉麵

吃完了麵,精神恢復了一些。
於是就按照著原計畫走回頭路,來到了剛來時經過的藥裝店。

帥爆了呀

UNO這四人有夠可口的,乾脆組團出道算了。(我第一個站出來當栗子飯XDDD他好帥唷XDDD)
害的我跟大頭都各A了一份DM

逛完了紙園附近後,就決定到往巨蛋方向去了。
搭車的時候看到的P(就是一部賣他的戲)

P

出了地鐵後,兩位導遊還跟我們說再走一下很快就到巨蛋了
結果走了好久還沒到orz  只覺得我腿快斷了orz
而且此時時間已經不多,在巨蛋附近的百貨逛了一下後,我發現已經三點了!!!>.<
演唱會開場是五點耶,我不要錯過!跟他們三人道別,約好晚上會面地點後就趕快拉著大頭要衝回地鐵站了。

但是很悔恨的是,我們發現那間百貨的東西超便宜的阿阿阿啊!!!
衣服跟褲子都好便宜!!!>< 牛仔褲只要990日元耶!而且質感很好!!!
我們應該要早點來逛的才對!!!
林大頭還一直留念不想走,我說不行我不要錯過開場!!!三點十五分時才硬把他拉走

使用一日券回到會場附近的地鐵站後,我還在想該怎麼搭公車
結果繞了個彎出去,發現一堆女生拿著扇子= = 心想跟著他們就對了!
除此之外還有警衛維持秩序,漂亮的大姊姊服務人員拿著牌子說:欲前往coming century演唱會的各位觀眾,請在這裡搭車。

看到此情景真的覺得日飯福利太好了吧,還有專車接送orz
我們都只能自己前往小巨蛋orz

維持秩序的公車北北

要去看控了

這些都是為了我們家開的公車(加開了超多台唷)

會場,會場其實面對港灣,是個超漂亮的地方耶
只可惜裡面不能拍照,但還好的是大頭有偷拍啦XDDD

會場

買完周邊後,還滿順利的就近到會場內了。
而且位子還不錯耶~!
話說我旁邊還坐了一個孕婦太妙了…我都好怕自己太激動打到他(擔當不起這過失)

至於控的內容就不多說了,老實說我除了一些片段還有那個智障的VCR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XDDDDD
不過森田先生這次超認真的都沒偷懶耶XDDDD 好驚訝唷XDDD

出會場後,其實才七點半吧~

在等公車時,忽然有個工作人員的北北(在最後列舉牌子的北北)問林大頭

COMING CENTURYはどういうグループ

林大頭ㄘㄨㄚˋ了一下還不知道怎麼回答那個北北XDDD
拉了我一下,我也覺得慘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XDD
該說他們是智障的團體嗎?帥哥團體嗎?不是呀XDDDD
一直在心中慌亂的想著怎麼辦CC是個謎樣團體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介紹他們XDDD

北北看我很苦惱就問了一句

ジャニーズのですか

我就點點頭說

はい、ジャニーズのです

北北繼續問

何人のグループ

我點點頭回答

あ、三人です

接著北北ㄟˊ~了一下就馬上結束了這個話題XDDDDDDDD
不過這話題真的讓我思考了好久該怎麼介紹CCXDDDD 我看我以後要先準備好稿子才行XDDD

結果光是從會場回到博多又花了快一個小時,八點多時我們才抵達了博多(雖然說小場地但人潮還真多)
不過已經滿累的了,就在附近隨便找了一間烏龍麵店吃

但這一吃才驚為天人呀!!!
真的有夠好吃的我的天~~~導致我回大阪後還一直想再吃一次烏龍麵!!!

麵超級滑順,但是又超有嚼勁,但雖然有嚼勁卻一點都不硬。
香辣的醬汁吃起來超級清爽,一點都不膩。
由於我點的是定食,還加了一碗飯(肚子要爆炸了)
但那飯也好好吃唷!!!我後來真的全部把他吃光了XDDDDDDDD

而且這一頓只要780日圓,算便宜了。
真的賺到啦!

晚餐 另我難以忘懷的烏龍麵呀!!!!

吃完飯九點半,比預定還早了三十分到達了集合地點。
十點時另外三人也戴著超級疲憊的身軀回到了博多(據說他們走了一整個晚上的路XD)

接著又開始去找夜巴的點,這次的巴士不能自己選位子。
小豆猜泉輸了可憐兮兮的跑去跟陌生人坐XD

回大阪路途中我睡死了,但聽說大家沒睡好。
由於休足時間的幫助,雙腳真的得以解脫。
雖然在脖子酸死的狀態下睡著了,但精神還是補足了回來。

心想著天呀接下來幾天只要待在大阪就好不由得也開心了起來
雖然很累,但這趟大阪夜衝福岡瘋狂之旅還真的算是很難得的經驗呀

以上。
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