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日文、英文、粵語、台語、國語。
後面三個講出來好瞎 而且英文我忘得差不多了
而且粵語只聽得懂吳先生在講什麼XD
台語溜的像什麼一樣,我可是從小講台語講到長大的小孩
不過大家好像都覺得我台語很好,其實我在家如果用台語吵架是最弱的那一個(該說我家其他人都太強了嗎…)

最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學韓文
畢竟韓國市場越來越大  雖然我討厭韓狗人
再說我不想為了學韓文去補習班
而且沒愛真的很難學

嗯~值得考慮
雖然沒愛會學得很痛苦

最近桌布都放這張
小孩子跟他都好可愛唷 心花朵朵開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

最近在等談情說案這檔
好期待呀嘎嘎!!!
之前播那幾部我真的沒什麼興趣說~

不過重點是吳先生可以不再到大陸拍戲了嗎? 冏
回香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