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ERNATURL (台譯:超自然檔案)
左邊是SAM(弟弟),右邊是DEAN(哥哥)

knin_supernatural_cast.jpg

這部真的是有夠腐的 (主題還正中我最愛的雙帥哥到處處理神秘事件)
打從大概四年前我就有陸陸續續在SPN看這部(當時還是第一季)
雖然從那時候就已經有聞到小小的腐味~不過始終沒有從頭好好看過一次

之前看完第一季之後,一直沒有動力看第二季。
最近心血來潮想說再來接下去看好了....(也是看到AXN又要進第五季了)
一看才發現真是越看越不對勁的影集呀XD

SAMMY真的好可愛唷吼吼吼吼
我果然是攻控對大型犬抵抗無法= =

你看SAMY好可愛

 supernatural106_131.jpg

身材超好...
我之前一直以為SAMMY大概180幾DEAN170幾吧,因為兩位身高差滿多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DEAN有185 冏

SAMMY足足有195公分!!!(嚇死人也太高了吧 冏)

jp_ad02.jpg  

jp_ad03.jpg

吼唷SAMMY好可愛唷

jp_ad07.jpg

打算過幾天去光華找片子,我實在很討厭用電腦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