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事也不會找我們...
但昨天的用餐時間卻莫名的難得同行還裝熟……是在打算什麼嗎???
無事獻殷勤.....是在擔心些什麼嗎?有意識到同學們離他遠去嗎?

但為什麼明明發現到卻還一意孤行咧?

我真的覺得我搞不懂這種人的心思耶…
害我一整個高日課都跟林洛禪在討論他

 

害我回家後弄完論壇的事情
不自覺就會想到最近這些問題 因為嗆HATACHI桑那件事情真的有點讓我不爽...(不爽滿多天的)
不過後來想想 自己這樣一直跟林洛禪說他壞話 好像又太造口業而且好像不是很好....

 

說到底我還是心軟的人呀.........是這個意思嗎?

 

話說我這個人真的心事憋不住
開心難過都一定要發洩才行的樣子 囧

 

偏偏因為同儕壓力在大家面前卻還是得裝做沒事的樣子來往
這樣子真的好嗎????????????

 

害我覺得自己好虛偽= =

 

現在跟另外一個同學的事情也是
林洛禪還一直問我 你是要跟他合好了嗎.......................

 

well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很難做人霸了
但是我又覺得我不想跟他有交集!!!

同儕壓力vs自己內心....好難分出勝負

唉呀我亂了啦................................

我要去睡了啦
本來已經跟吳先生說晚安了
只是因為被SA叫起來看節目才又起床的

明天還要上班
我看我還是趕快忙論壇的事情吧....

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