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年紀之後越來越覺得這四個字很重要
也越來越覺得 高中遇到的同學是很難得珍貴的

 

我喜歡把朋友歸類
比如說

傑尼斯的朋友(顧名思義在一起只是討論傑尼斯)
交情還好的朋友(上課說說笑笑的那種)
偶而連絡交情中等的(一天MSN一次呀,交功課的時候互相幫助等)
交情中上(談得來 但是認識時間不長)

最後一種就是摯友

 

其實我很不喜歡人家把我當成飯
說真的,雖然我很愛他們,但是我很討厭跟不懂得人分享他們

而且我也不覺得可以因為一個"喜歡上同一個男人"的共通點進階變成摯友
當然在這裡我指的是,你們認識是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人";而非變成好友之後在開始喜歡上。
對我而言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世界上沒那麼剛好的事

真的很好很好的人,就是彷彿跟你如同光影般的存在
有些事情你們是極度相反的
但是卻又要互相依賴

影子一定要有光
光也要有影子來證明他的存在

是一種互補跟互被需要的關係

我跟那些摯友們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