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KT跟NEWS
我都覺得他們跟我有隔閡!!!
更不用說現在的JR了我連看都不想看.....
平成跳那種貨色居然可以在巨蛋開控!V跟TOKIO卻還是永遠的代代木跟武道館!!!我覺得世界已經沒天理了!!!
不論跳舞或者是唱歌還有主持的流暢度跟搞笑 V到底有哪一方面輸給那些乳臭未乾的小子們??????????
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我恨現在掌權的那兩個女人!!!Jr.少了原本的純真可愛了每個都學KT扭腰擺臀搔首弄姿
像什麼樣子!!給我清純可人的偶像可以嗎???!!!而且重點是現在Jr.真的本身條件沒有很優
想想當初Jr.最頂尖的那時  隨隨便便將小亮推出來就可以殺死現在全部的Jr.了吧!!!何況還有TAKKI呢....

有時候真的會好想回到當時TAKKI領軍的JR時期唷
那時候的JR為什麼每個都這麼經典呀!!!>///< 那時候的亮好可愛!!!
那時候的ARASHI也超青澀但可以接受
現在是什麼鬼呀...我都覺得他們都變調了整個很不爽耶!!!
那時候的j-friends更是經典........
還有運動會!!!嗚嗚嗚~現在想想運動會也停辦好多年了!!天呀時間過的真快!!
我好捨不得運動會唷....


媽的
喜爺我給你跪啦!!把以前的J家還給我!!


時代在變
叫我們這些老飯何去何從!!!

難道除了KK飯之外TOKIO跟V飯就都真的永遠等不到事務所讓他們大放光采的一天了媽???

我已經不喜歡現在的ARASHI了!!!失望透頂!!!
隨便發個東西就賣 發什麼賣什麼 這有什麼值得好驕傲的?這只是一股潮流而已!!
對我而言 ARASHI一直都是那樣  LEVEL大概是在05年就訂在那裡了!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進步的地方...

當然我承認A團五隻都很認真的工作  但是會紅不紅真的只是要看事務所的操作而已

現在的事務所根本完全讓我感受不到他們想摘培的心
紅的就趕快多趁這時期發多一點東西多賺幾筆(ARAHSI瘋狂的發單曲 精選 連PV精選都可以拿出來賣 還賣的嚇嚇叫是怎麼一回事?P總是街到能紅的劇本 還有KT爆紅那時走在東京街頭到處都看的到他們)
不紅的就像想趕快脫手一樣晾在旁邊放(想想看不紅的團多久沒有主演戲劇了?T&T更慘 一度讓我遺忘他!!!)

試問單曲不搭配當紅的都辣罵  不給藝人能紅的劇本  沒有好笑的節目
這樣他們是能有什麼作為呢???

校瘋畫下句點那時  我整顆心就好像碎了....

我認為事務所的勢力絕對是我們能想像之外的龐大  想要創造風潮 絕對是一件可以創造出來的事情
可是現在這種動作卻讓我覺得他們簡直就把以前這些替他們打江山的子弟兵們狠狠的拋在腦後了

如此沒良心的作為簡直讓人髮指!!!!!!!!!!!!!!!!

 

 

 

這篇即興網誌充滿了老飯的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