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要搜山寨機的開箱文還真不容易!!!
最多就只有偽阿鳳的開箱文而已

我這隻偽日機
照樣要給他開箱啦!!!

但由於本人猴急
早上包裹一來就趕快給他拆拆拆拆
根本沒來得急拍照
所以我現在要貼的是 開林大頭那隻的開箱文 XDDDDD(他還沒來領)
我是逼不得已才開他的箱的~為什麼呢~因為我沒有相機嘛!!!所以這幾張開箱子的照片是用這隻偽日機拍的!!!

山寨來說 品質還過得去啦
OKOK!!!

箱子是長這樣的
我強烈懷疑他根本是去日本檢箱子!!!
因為日文全對之外,連AU的標誌也有簡直太誇張了!!(網址都印上去了)

IMG0009A.jpg

看,這個是桃紅色機身的箱子
426們到底是從哪來弄來這箱子呀?!

IMG0010A.jpg

打開箱子 裡面長這樣
大頭的手機是咖啡銀色 我覺得還算中性且不錯的顏色!

IMG0011A.jpg

配件非常的少~!!
2G記憶卡已經裝進機身了~
所以只有保固卡(有用嗎?) 說明書(會看媽?) 傳輸線 旅充 耳機各一 及 電池兩顆
(超級寒酸的箱子!!!)

IMG0012A.jpg

其實現在使用下來還算滿意!!
最酷的是他真的完全把AU給摳下去了~因為連開關機的影片都是AU的影片呀XDDD

接著就來PO一下我相KR同學借相機拍我自己的這隻的圖片吧!!!

因為是日機
so非長的長~!!!
外面的閃燈 是有訊息或者是有來電就會亮

IMG_5394.JPG

桌面是吳先生顆顆顆
如你所見 這隻手機雖然是2G手機 但是雙卡機唷!!
只要直接插卡就行了 3Gsin卡也OK 也可以上網 但就是用2G模式上網
總而言之是使用正常 但就是不能使用3G上網 及視訊電話等3G服務

IMG_5395.JPG

旁邊的快捷鍵
聽音樂會拍照很好用

IMG_5396.JPG

他的背面
大鏡頭是特色

IMG_5397.JPG

最後~這張最大的特色就是把螢幕翻轉
螢幕翻轉幹什麼呢~?當然就是直接拿來拍照或自拍啦!!!

T91也有這個功能~非常好用!!!

IMG_5398.JPG

總歸上來說
如果你是向我一樣不喜歡用手機玩遊戲(不然我NDSILL是買來幹嘛的?)
工作又可以每天接觸網路不需要用手機上網
也有NB
是一個只需要播接 打簡訊 偶爾才拍個照
很單純使用手機 並不需要一些花俏功能(上網,遊戲,MSN等)
只希望手機漂漂亮亮的人,這枝是滿推薦的花瓶機!!!!

另外
可以使用mp3鈴聲,也有電子書功能唷!!!
螢幕也可以觸控~全包含運三千二實在是太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