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夾你死的時候,從沒想過,把我從櫻井翔身邊搶走的是一個香港人!
而且還是一個忽胖忽瘦的香港人XD

喜歡上他大概是07年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在回溫酒店風雲,當時已經是看第二次了。
那個是演王啟傑除了魯莽愛媽媽特幸之外沒有任何優點的他,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忽然愛上了他!
其實那時的他還不算顛峰,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變得好喜歡他!

剛開始認識他時,他長這樣!XD
就是一個黑嘛嘛,陽光型的鄰家男孩

特警隊造型的他好帥!!!!

超帥的警察!!!!!!!!!!!!!!!!!!>O<

明明之前看他的作品時,我對他根本沒有任何感覺。
在迷上他之前,他演的作品我幾乎都看過了。
像是學警一二兩部、酒店等這些比較有名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就是對他完全沒有感覺

卻不知道為什麼將酒店風雲重新看一次時 我居然會愛上這個黑皮膚、高大、笑起來左邊有個小酒窩,年紀還比我大很多很多的男人

喜歡上他之後,我開始收集他演過的港劇
也試著聽他唱的歌
甚至買了CD和海報

剛好08年的他碰上了巔峰期
二十九歲的他像是不想變成三十歲般,帥到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加上08年他演的港劇幾部大受歡迎,幾部也有挺好的成績,所以讓我對他的喜愛更加up上來!

08年的他,真的好可口
這時的他應該是人生最忙最瘦的時候!

 

(帥到無法擋的吳先生當警察真的好不像所以被派去當臥底是很正常滴!)

09年的他將重心轉到大陸,這時的他吃好喝好整個人體重直線上升
也還好的是因為重心轉到大陸所以沒拍港劇!
只拍了一部巴不得爸爸(這時候已經開始發胖了…小肚肚都出來了)
還有在瘦的時候拍的巾幗梟雄

還好的是因為巾幗梟雄的他超瘦,我才沒有從吳先生的愛裡面出走
但是,今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吳先生卻因為把重心轉到大陸orz
遲遲沒有作品(快點回來香港呀!!!)
一直到最近才回到香港拍戲(不過預計要播也是年底或者是明年的事情了orz)
希望TVB快點操他,讓他回到08年的巔峰期XD

希望你今年不要再休息了!
你一休息就會大吃大喝變胖啦!!!
快點接一堆工作  賺大錢
然後順便瘦個八公斤XD (巔峰時期大概是65~68公斤左右 現在我看都快80了超肥.....)
名利雙收再出第二張唱片騙我的錢XD

雖然你的年紀已經不可以當偶像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有那個淺力的!!!!

祝你成為第二個三哥!
三十一歲的你也要繼續加油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