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第六天,行程已經接近倒數了。

今天的行程由於男方跟女方各有堅持,所以決定先去大阪城一帶後,再去海灣區。
而且由於今天行程太滿了,所以我決定分兩篇寫XD
(由於今天使用周遊卷;所以今天可以盡情的搭私鐵。)

今天換女生睡過頭了XD
實在是因為USJ太累,我們實在無法忍受睡意的折磨。

所以拖到了快11點才出門。

結果一到大阪城公園後,我發現它超大的=   =
所以一進去我就一直在看地圖還瘋狂的問別人小火車到哪搭
沒辦法一想到九州的腳斷之旅我就不想再重蹈覆轍XD

有一個掃地的阿北用超級快速的大阪腔回答我我都囧了
頓時真恨我的聽力真的退步好多=.=

結果也走了一會才到達搭小火車的地方
但是!就在我們靠近他時,他居然就醬子囂張的開走離我們而去了>口<(捶心肝)
趕快跑去看了時刻表,結果發現下一班居然還要一個多小時喔賣尬!!!>口<

我還不死心的去問附近店家下一班是不是真的那麼晚到?!
我真的不想走路阿阿阿orz

結果真的還是沒辦法只好用走的過去了orz

走到一半的時候,經過了小攤販。也快到中午大家都餓了,所以跑去吃了炒麵跟章魚燒XDDDDDDDD
大家嫌難吃只有我吃的下的炒麵XD

  炒麵 大家都覺得不好吃XD 只有我吃的下XD

軟軟的章魚燒(超燙)

接著又繼續走向大阪城公園
在快到城外圍中,大家一直走走停停的亂拍。
我也一直拖隊閒晃(很愛這樣)

結果走呀走的,我忽然看到遠遠的地方有一個奇怪的物體在地上竄動!!!
整個引起我的好奇心,所以馬上飛奔去找其他人拉他們也一起去看

就是這傢伙!!!!!!!!!!!!!!
他是別人的寵物唷~太酷了XD

主人還有另外一隻
太酷了XD(DADA真膽大!)

這摸起來超奇妙的觸感的說~XD
這時候林大頭一直大喊怖い怖い!!!

主人叫他摸摸看他還一直大喊怖い!
結果人家生氣了回他一句怖いいいじゃん!!!XD
禍從口出呀XD

主人先生(鴿子都不怕他....)

 

接著大阪城就在眼前了
利用周遊卷我們免費的進入到了裡面;在大阪城門口拍了一張合照後,我們就快快的進城了。
看不清楚的合照XD

6835_1043028573854_1769809759_90457_4850042_n.jpg

很快的略過參觀區(我對文字說明實在沒有興趣XD)
電梯加上爬樓梯,一下子就攻頂了。

攻了頂我馬上就衝出到陽台外,然後我馬上發現 !
風好大!!!XD
頭髮整個被吹亂了不開心!XD

但是視野真的還可以看滿遠的

由於太陽太大無法自拍只好來這招…

太陽太大眼睛無法張開只好用這招自拍XDDDDDDDDD

其實繞了一圈後我們馬上就下去了,我還在一樓販賣機看到無糖的芬達!
好想喝!我當時應該買的才對,我現在真的好好奇他的味道

無糖的FANTA耶!好想喝!

出了大阪城後,我們悠閒的跑到神社內的休息區稍作休息。
由於他提供了免費的茶水跟咖啡,實在是揪感心,所以還滿多人在那流連的。
結果茶水拿到了一半,提供服務的阿姨忽然叫住了我,開始問我要不要做一些小禮品當土產帶回家呀…等等

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是在推銷,不好的意思說呃,可是我們坐一下馬上就要搭小火車了耶...
結果講一講才發現,是無料的耶XD
然後大家馬上現實的拿起材料作起小禮品來XDDDDD

阿姨的理念還滿大的
他說現在在日本買禮品,不論再哪裡都會看到made in chinaXD
所以他想提供一個完全和風的禮品給外國客(所以這項服務只有外國客有呢)

阿姨順便問我們是哪裡人,我們說台灣人。
他說大學生嗎?我們說對呀,日文系XD
阿姨說你們都聽的懂耶~好厲害XD

其實也沒有很厲害啦XDDD
阿姨說的很慢才是XDDDDD

正在為我們示範摺紙的阿姨

6835_1043028653856_1769809759_90459_674516_n.jpg

完成品+小豆、大貝、阿姨的合照

6835_1043028693857_1769809759_90460_3979721_n.jpg

結果作完的折指我們馬上就奔往小火車了(用超快的速度,這次真的不想在被拋下)
結果這次的司機好悠閒的待在園地等我們= =
非常悠閒的就搭到了

就是他!

到達後,跟他合照一張

後來要從搭小火車的地點走回地鐵時,我們發然發現前方一群人。
心想怎麼那麼多人,後來才看到,原來是大塚愛的LIVE!XD
太妙了,為什麼會在大阪城公園開呀XDDDDDDDDDDDD
整個就是很疑問

去港灣的途中 看到大塚愛的LIVE居然在這辦

我還看到黃牛北北一直再附近賣票
果然黃牛是無國界的

結束了大阪城的行程後(意外的豐富...)
我們馬上又搭上私鐵要前往大阪港啦…

下集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