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Poster.jpg

無雷只有小花癡抒發感

之前這電影還沒上時我就在 FB PO了預告片
因為是NORLAN的電影說已在下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期待(NORLAN追隨者)

本來剛開始就想看imax
但礙於同行者不想看imax只好跑回宜蘭看普通版本orz

結果兩人出來都大喊
天呀我要看imax啦再看一次再看一次

因為真的好好看!!!!!!!!!!

近幾年來就只有norlan的電影這麼吸引我而已(扭)
自從看了begins之後我才瘋狂的愛上batman
TDK一方面也是因為希斯的死所以多少促成了他的大賣
一堆人是看了TDK才去看begins的,而我不是!
TDK上映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天殺的誰知道我看完begins那時候心裡多激動一直直喊好好看)

因為我從沒看過這麼好看的英雄電影(英雄電影控一枚)

總之
前幾天我又去啟動了第二 而且還是imax!!!
一點都不覺得看第二次而且還是IMAX好浪費錢
根本還是很入戲在戲裡(扭)

亞瑟好可愛!!!
他跟伊姆斯一定有一腿!!!(爆)

等DVD出來我就要收
爸比快點去買藍光播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