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生小睡過頭
小豆說是因為DADA一直使用頭皮屑攻擊,所以他害怕的睡不著XD

比原本預定時間晚了約一個小時,我們就準備前往USJ去了。
其實USJ園區不大,而且離大阪市區非常近。
搭JR不用三十分就到了,有夠快的…
JR出來之後也是正對著USJ大門,非常的方便。
我想大阪人要是今天放假很閒就可以想去就去,完全沒有任何交通阻礙。

今天要去USJ!

路途上看到的大阪巨蛋(在大正站附近)

是巨蛋

USJ的列車是彩繪過的,非常好認。

要去USJ的列車

一出JR門口有許多餐廳,招牌都非常可愛!

招牌太可愛

大門口。
此時正好是萬聖節的宣傳檔期

售票亭前的大地球也是必拍的。

由於我之前再PTT上找到了折價卷(還剛好是五人用的!)
所以折了一人九百日圓!!!五個人總共省了四千五日幣吶!(感謝我吧!)
票價由5800下降成4900的感覺還真的不錯,至少你少掏了一張山下智九,而且還有得找一百元。

進去之後馬上看到了史瑞克,但我發現跟他拍照很難!
好不容易搶到位子後又拍到這張不對焦的在幹什麼啦>"<

男生對到焦了…

我們第一個就衝去玩史瑞克…PTT上評價都不錯,可是我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出來的時候看到一堆ELMO真可愛捏

超級可愛的小底迪…

超可愛XD

美夢成真雲霄飛車
一邊玩雲霄飛車一邊還聽音樂,我聽的是賣彄的戰慄,真炫
這個好玩,大推~

這個好玩!

這個好貴,不然我有點想要>.<
今天頭髮好油,太陽太大了

玩完了雲霄飛車,小豆又喊餓了。
找了一堆餐廳後,還是決定吃最便宜的"小七套餐"(微波PASTA,可樂,跟陽春沙拉)
說便宜但也好貴,這要一千四,吭人呀…!!!

小七套餐1400= =

根本不怕人的鴿子

話說吃到一半時,由於風太大,林大頭的PASTA整盤飛了出去 囧
飛出去超丟臉就算了,還砸到坐我們後面正再吃冰的一個小弟弟。(底迪原諒姊姊們)

而且我們馬上發現
番茄醬把小弟弟後擺的衣服染紅了 囧(抱頭)
可是底迪都沒發現,可能太沉迷於冰淇淋了,一直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吃他的冰。(一邊等媽媽…)
我們馬上轉回頭去撿那些在地上的殘渣,林大頭還開始擦著底迪身子上的番茄醬。
我丟完了垃圾,趕緊跑去弟弟旁邊問:"お母さんは?"
弟弟還乖乖的回我去買東西了…天呀你真是可愛,我真的好想跟你媽道歉。

 後來過了一會,底迪的媽媽拿著食物來了。
我馬上鞠躬道歉XD

あの、本当にすみません!風がすごく強いんだから、汚れちゃって、本当ごめんなさい!

媽媽看到還一直跟我說
あ、大丈夫だよ。平気、平気。

此時我真感謝此位日本人寬宏大量的原諒我們,可是林大頭說會不會是媽媽沒看到那髒掉的衣服所以才沒發瘋?
因為他衣服真的超白的啦!!!>o<
總之又到了幾次欠後,我們就離開了。(對不起…>o<)

結束了有夠貴又不飽的一餐後,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查了聽說SHOW很好看。
剛好吃完兩點了,所以也跑去看了peter pan的秀…結果還真的大失所望呀XDDDDDDDDD
年輕人果然還是去玩刺激一點的遊樂設施會比較符合吧XDDDDDDDDDDDDDD

不過我真的好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跟迪士尼買版權XD
因為peter pan好多梗都跟disney一樣…

我覺得不好看XD

peter pan的表演地點剛好在蜘蛛人旁邊。
看完了秀,我們馬上就跑去玩了珠珠人。
我告訴大家,聽說這是人氣no.1的設施唷,大家還不太想相信的樣子XDDDD

結果事實證明珠珠人真的超好玩的啦!!!
全場都一直高潮,從頭叫到尾,真的好好玩!!!

如果來環球沒有玩這個應該就超悔恨的了吧!

珠珠人超好玩!!!!

我真的好想買他的周邊!!!
可是這頂要兩千元 囧

這頂要兩千

玩完珠珠人又往回到未來的設施方向走去了。
路途上看到史努比…

不過我發現去玩回到未來真的是個錯誤!
有夠暈的,而且沒有珠珠人好玩此外聞到一堆乾冰有夠臭= =
最重要是,我們排了快兩個小時才玩到= =
真的有夠浪費時間的

後來去侏儸紀的時候,天氣已經變的有點冷了。
侏儸紀還不錯玩啦,就是火山歷險呀XD
只不過恐龍比較有看頭而已。

從上面滑下來就是這樣。

侏儸紀

玩完侏儸紀頭髮整個濕掉呀XD
我帶來的毛巾終於派上用場了!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只好跑到外面跟車子拍。照片上的車是失落的世界裡面開的那台)

侏儸紀!

侏儸紀玩完之後,還跑去玩了大白鯊。
大白鯊排隊也排好久!(快瘋了,今天不是平日嗎?)

結果大白鯊也滿好玩的!逼真,而且導遊好活潑好可愛~但裡面也不能拍照…真可惜!

6835_1042192632956_1769809759_87589_5948010_n.jpg

排完對家玩完出來,已經晚上了!!!
接著我們又跑去玩了史努比的滑水道跟旋轉木馬(此區是小孩區)

滑水道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玩XDDDDD
不過大家太累了都沒拍照XD 我那時候排隊都排到快睡著了XDDDDD

旋轉木馬,沒人玩,馬上就可以玩了

互拍的大家

林大頭的長頸鹿不會動XD

林大頭的不會動XDDDDDDDD

趕在前頭的兩位大爺

我黑眼圈好重,真可怕

坐完我都要吐了XDDDDDDD

玩完旋轉木馬,已經七點半了。
出了綠野仙蹤的園區後,馬上就遇到了夜間遊行。

好像燈會XD

看完了遊行,USJ也快關門了。
總計我們今天完了史瑞克、美夢成真、pterpan的秀、珠珠人、侏儸紀、大白鯊、史努比滑水道、旋轉木馬、還看了夜間遊行。算是有70%都玩過了~
說真的我覺得USJ不太需要二日券,但是快速通行卷如果有錢就買吧。(但如果你不喜歡看秀就不必買沒關係)
當你排隊的時候,看到有錢就可以當大爺的人們拿著那張券走過你的面前真的超羨慕的啦啦啦啦

晚上的地球,要回家囉

林大頭堅持要與門口的ELMO拍照

回家後還跑去吃了飯店旁主打290拉麵的一家小店(又累又餓)
不過今天遇到了爛工讀生,還嗆:你可以說中文 這句話讓小豆非常不爽XD

後來態度也好爛,媽的那家店快點開除他XD

以上
第五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