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早上七點
我們回到了大阪了!(謝天謝地呀)

此時五人帶著一身的疲憊跟睡意,打算從大阪車站坐車回到新今宮
本來還想說可以在電車上稍睡一下,結果剛好遇到上班的人潮,只好站著囧
但路途一半時,人潮也些許散去,找到了位子後趕緊坐下來休息

在快到飯店的前幾站,車廂上忽然有個女生開始狂咳嗽。
嚇得我跟大頭急捂嘴巴怕中標。
接著還有一個全身長瘤的阿北站在我前面。真的不誇張是全身長瘤耶…媽呀我都不敢看!!!>o<
好像只有小豆也有看到那阿北,真的超可怕的全身長瘤…囧

到達新今宮後,我們就趕快奔出車廂打算先回飯店休息
經過一翻遮騰,還自以為會被抓的躲在大貝單人房裡一個小時後,我終於受不了打算下樓去問可不可以check in(這邊要解釋真的是落落長,所以我就不說了)

總之大概九點時我check in 了房間,然後每個人都打算快點洗完澡再去補眠。
不過由於我還要核對一下下午跟晚上的行程還有查地址跟路線,所以我弄到快十一點多才睡。

核對行程的過程中,電視是開著的。(因為我習慣有聲音)
結果忽然大頭喊了一聲你快看!(此人邊看電視邊睡覺XD)
轉頭看過去,我們才看到日本還有播這個唷XDDDDDD

惡魔在身邊XD

早上衝回大阪了 打開電視看到惡魔在身邊XD

中文發音日語字幕唷XD

太有趣了XD

下午三點起床時,剛好輔大的選課開始了。
開了電腦,連線速度有夠慢的(畢竟我們在日本....)
我選完後給貝貝選,然後再給DADA選,最後才給小豆選(結果他根本不用選呀= =)

哪像我跟DADA是苦命人呀…>o<
現在還為了選課事情煩惱

看我們多苦命來日本玩還要選課

選完課休息了一下後,五點我們就出發去心齋橋逛街外加吃我們今天的第一餐= =
車站內的TOMA

TOMA

到心齋橋之後首先先跑去買藥妝,那條街上真的好多
而且比福岡便宜耶XDDDD 我覺得DADA都要哭了XDDDDDDDD

逛了一下大家都餓了,所以決定先去覓食再繼續。

在心齋橋裡面猶豫了好久才決定吃吃到飽(真的找好多間~)
990,還算便宜啦~但是味道只能說soso

晚餐 吃到飽

他的咖哩很好吃
但是沒有料=.=

沙拉好吃

一下子就被幹掉了呀

結果我們一下子就戰敗了!!!>.<
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有夠蠢的,大家都假飽

吃完了飯就趕快趕過去道墩堀逛街了
心齋橋筋裡面的kitty shop 好可愛~

其實走了一下後我們馬上發現UNIQLO了,但是他們快關門了整個就是沒有時間啦!
猶豫了一下後,我馬上跟其他人說:"最後一天我不去京都了!"
其他人:為什麼?
我:我要把錢拿來SHOPPING  XDDDDDDDDDD

結果大家都被我煽動了大家都不去京都了XDDDDDDDDDD
所以我們很快的結束掉uniqlo,因為最後一天還要來一次XDDDD

快到道墩堀時,在附近的衣店看到了亮大爺。
我想要這個衣架啦!!!XD

亮大爺!!!

一套只要三千唷(其實便宜耶XD)
三千就可以穿的根NEWS一樣唷XD

到達道墩堀囉囉!!!
華麗色彩鮮豔的招牌就是他的特色呀!!!

PS:話說來到這裡時,團裡面的唯一兩個男生還被街上的日本女生問:"お金、大丈夫?"XDDDD
結果他們居然俗辣的逃掉了~!應該要回的呀!!!XD

這一棟裡面有鳥貴族!
好想吃啦啦!
沒吃到鳥貴族真的好恨!!!

招牌大螃蟹

已休業的樣子XD

來到大阪不免的一定要跟他拍一下照
本來還想說大家一個個單獨跟他拍,結果小豆愛面子不敢=.=
所以決定猜拳輸的去拍
然後大頭猜拳輸了XD

林大頭猜拳輸了

後來在我們極力說服之下,終於妥協的小豆才跟我們一起舉這個姿勢(一點都不丟臉好咩~我們是觀光客!)

  我好胖不開心XD

跑去吃了赤鬼,恩…sosoXDDDD

雖然如此 店長很好笑XD

但是店長超活潑了XDDD真有趣呀XDDD
還會用中文說三百元XD

店長都會主動擺姿勢唷XD

第一次拍失敗要求拍第二次

經過金龍拉麵,肚子裝不下了!
不過好想吃看看唷~這一趟都沒吃到!悔恨!

金龍 真悔恨沒吃到

在道墩堀川邊稍作休息

金龍!!!

一蘭也沒吃到=.=

一蘭也沒吃到 = = 

由於逛到這裡時間已晚(十點了)
大家怕趕不上電車,所以決定離開道墩堀(真不想走~我喜歡這裡XD)

臨走前貝貝跟小豆跑去買星巴克
結果讓我發現!日本的星巴克跟台灣差好多唷!!!

因為日本很小杯!根本是兒童杯size呀!
(降子看不出來嗎~那就再看一張比對)

超小杯的星巴克

這是嬰兒喝的吧!超小!
台灣星巴克揪感心

也太小杯了吧!!!

看他多迷你

回家路上拍的已經關門的UNIQLO(等著我最後一天來光顧吧!)

店關光光XD

迪士尼shop,沒有多餘的錢買的東西XD

回飯店路上,忽然在飯店旁邊發現這東西XDDDD
你看他好有錢唷XDDD

看他好有錢  穿LV唷XD

回家後洗了個澡,看看TV雜誌發現。
今天好多很好看的節目~我喜歡禮拜一!!!

首先是NEWS ZERO!!!XD(也不能說是好看XDDD)
胖子真帥XD

回家就是先看NEWS ZERO呀XD

接下來是宿題君(這集超A的我快笑翻了XD)

看完NEWS ZERO看宿題君XD

晚上睡前還發現小井(滿足XD)

晚上發現有小井!!但是個無趣的節目XDDDDDDDDDDD

今天後
我發現我對SHOPPING行程比較有興趣阿XD

明天是USJ!
所以還是早早入睡吧!!!

以上
第四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