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行程的特別
今天晚上我們就要搭夜巴從大阪衝到福岡看演唱會
所以決定一開始就先在梅田附近晃

可是沒想到梅田附近真的超無聊
地下街根本是台北地下街吧XD

晃了一陣子,還是決定先去吃大版燒。

從三番街出來後,很剛好的看到了一間風月大阪燒。
很快的就決定就是這間了!

為我們服務的是一個長的像MASSU的服務生!!!
人超好而且好像MASSU好可愛

點菜中,他還給我們中文MENU唷

中午吃大版燒

貝貝跟大頭(貝貝好白皙~~~)

我的,是單純的大阪燒不加麵
好吃~但是醬汁好鹹XD

醬汁超鹹XD

其他人點的,大家都加麵了
後來那麵真的不受大家歡迎XD

但還算OK吃

像MASSU的服務生XDDDDDDDD
沒有勇氣拍他只能偷拍XD

店員超像MASSU!!!

後來小豆吃到三分之二就戰敗了
這是他丟給我解決的麵= =(吃完快吐了)

小豆同學吃不完給我的麵= =

結論是大阪燒還不錯吃只是有點鹹,吃到後來會膩
而且會非常熱!因為鐵板超燙!!!

吃完飯小豆跑去問剛剛那個像MASSU的店員,附近哪裡有便宜的卡拉OK
MASSU店員超級親切的提供了地點位置後,結了帳,我們馬上殺網卡拉OK的方向去了。

依照著MASSU店員告訴我們的位置走不到三分鐘馬上就發現了他所說的"很便宜的卡拉OK"
一看還真的超便宜的!!!
平日價錢free time(11:00~19:00)  一人只要950日幣(含飲料喝到飽) 學生証還折100元
假日假期free time(11:00~19:00)  一人只要1200日幣(含飲料喝到飽) 學生証還折100元
台灣唱歌不知道在貴什麼!?!?

進去之後,填妥了單子,馬上就進了包箱了~
由於之前就有去查過一些卡拉OK店家的資訊跟知識,知道現在日本漸漸開放原MV,所以我都一直點原MV的歌來唱XDD

baby don't cry

baby don't cry!原MV唷XD

最妙是這個居然有國王皇后呀XDDD
到最後大家還是點了中文歌XDDDD

註:按照那拼音唱起來真的好怪XD

太妙了

好像是隸屬艾迴的都有釋出一些PV
你看是小井耶~!

小井!!!

已經快到尾聲大家快陣敗了 倒的倒睡的睡

唱完了歌,就先跑去找了夜巴搭車的位子。
其實滿簡單的,很快就找到了。
後來又跑去附近吃了咖哩。

這是我的炸雞塊咖哩,超級單調XD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當時想吃的其實只有炸雞而已XDDDDDDDD

晚餐 炸雞咖哩飯

大頭的蛋包飯,我覺得飯不好吃,但是蛋皮很好吃XD
軟軟厚厚的,不樣台灣薄薄一片

大頭的蛋包飯

接著上場的是深受貝貝等三人愛戴的可樂餅咖哩飯
份量滿點而且價格超俗,居然還有薯條跟高麗菜,我的炸雞咖哩還比他貴耶orz

可樂餅超滑嫩,外皮香酥
好吃

深受愛載的可樂餅咖哩飯

吃完了之後由於時間還早,就跑到附近坐了一下
還看到台灣人講著熟悉的台語XD

時間到後就跑去搭了夜巴了
在外面賢晃等待時,意外的發現日本空氣還真是清新。
明明是都市,但空氣品質大概跟宜蘭差不多吧
台北真該學學

晚上搭夜巴時,五個人坐最後一排
由於都累了,所以根本就沒多聊天只是想趕快睡覺
但是司機一直遲遲不肯關燈,貝貝乾脆戴著帽子睡覺XD
小豆更好笑戴墨鏡XDDDDDDDDDDDDD

12點一到司機才關燈五人發出尖叫聲,馬上閉眼睡覺!!!
但是中途我睡不著又跟小豆玩了瑪莉歐賽車= =
不過他開車我也開害我狂暈車一直吊車尾= =

玩了一下後體力又開始支撐不住了,索性昏睡過去。
心裡頭只好快點想著明天就看的到森田剛了,不然我實在難以熬過去這令人疲憊的夜巴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