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回來好久了才開始寫遊記。
這次是我的第一次海外旅行,真的愛上了旅遊的感覺了。

由於大家都是沒有錢的學生
所以我們選擇了晚出早回的便宜機票XD   多花個幾千元多在日本留幾天,感覺真的比較划算。

出國的前一天我根本睡不著
整個就是太興奮
兩點睡五點就起床了,只好一直看電視打發時間,再次檢查行李呀…

一直到十點我就開始動作了。
洗完澡最終CHECK行李過後,就搭上513出發了。

在北車下了車,走到客運新站後,才知道原來新站沒有到機場= = 真瞎
DADA打給了我叫我去舊站 我還以為在西站 懷疑了很久又打電話求救,才知道在東站orz

到東站後我居然還是第一個到的
等了一下,遠遠就看到小豆那顯眼的豹紋行李箱從遠方出現了XD
還沒見到人就可以用行李廂認出人來   因為整個太顯眼

買完票後就出發到機場了
途中兩個男生一直在PK NDSL 超愚蠢=.=

我只好無聊的看風景=.=

機場一下子就到了
但是大家都還沒吃 只好跑到漢堡王

因為有託大頭帶東西給我吃
所以只點了可樂
不過有偷吃了一下DADA的薯條 哇哈哈

機廠的可樂(我爸看到這張說可樂有什麼好拍的!!!XDDDDDD)

在漢堡王

用完餐大家在機場等大頭check in

要check in了

CHECK IN 完要入關囉嚕囉

航班

進入免稅商店後 大家瘋狂的買菸(我幫忙買了七條=.=)
真怕別人看到以為我是老菸槍呀
逛商店的時候
貝貝的偷電事件還滿好笑的XDDDDDDDD
一直想要偷電XDDDDDDDDDD

我們的飛機

我們的飛機

接著就是起飛囉囉囉~

但是!我發現我錯鳥!!!!
起飛真的好痛苦…我都快吐了呈現頻死狀態XDDDD
一直在跟大頭說我想吐好難過天呀>o<

穩定了之後我才比較恢復了一些
飛機餐也在飛機穩定之後馬上就送來了
我吃雞肉PASTA(起司好濃好臭XD)

我吃雞肉PASTA

在飛機上看電視的時候
我硬要看TVB的節目假裝香港人XDDDDDDDDDDD
話說,後來還有空姐跟我說粵語呀XDDDDDD

他叫我把包包放在座位底下
用粵語!

我還問他誰的包包(粵語回應)
大頭嚇到了問我什麼時候又學了粵語XDDDDDDDD

拜託天天港劇online不是看假的耶!!!

硬是要來看一下TVB裝香港人XDDD

到日本了我解脫了耶!看我ㄧ臉倦容

到大阪了 我解脫了!!XD

到達大板後
這次去大阪一個很重大的事件導火線就要爆發了
就是大家的電子儀器壞光XDDDDD

第一個受害者是此人
他真的很無奈XDDD他的相機暈機了XDDDDD
他的相機水土不服了XDDDDDD
而且據說相機先生一回到台灣就莫名復原了
看來他真的水土不服XDDD

雖然很雖但是實在是太特別的經驗了所以拍個紀念照吧XDDDD

無奈呀XD

要去撘電車囉
林大頭臉很臭耶

林大頭臉很臭

要去飯店了!

到達新今宮了

到了

出站口走了一段路後(我還跑去超商問路XD)
馬上就到飯店了
check in的時候 因為第一天還非常的緊張
所以一直結巴,真不爽,我要perfect!!!
不過還是順利的入住了

NB是必備的!(背景是林大頭,他在算錢)

在算錢

在電視上看到栗子!!!媽呀~他好帥XDDD

賣嘎!!是栗子!!!

整理了一下後又跑去附近商店買零食吃了。
由於明天晚上就要夜巴衝福岡了
所以今晚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本來降想的
但我還是跟小豆跟DADA PK了馬力歐賽車了

小豆輸兩次他很不爽笑死我然後DADA一直墊底XDDDDDDDDDDDDDD
我一直逆轉勝 哈哈哈 好像兩勝一敗吧

後來大頭跟貝貝一直說快睡覺快睡覺 再加上時間也不早了
就快點結束智障的馬力歐賽車PK賽
早早入睡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